close

最近刻意把班排少了,我也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
其實有很多鄉道已經拍完,只是有些照片不是很滿意,所以還要再抽空前往~

希望我拍的照片大家會喜歡,我是個不太會拍照的人,也不太會文字敘述,還請大家多多見諒!!

所以我的文章基本上都是看圖說故事,其實心裡面還有很多想表達的,可卻不知道該如何陳述~

一直都很想放上路線圖,可是我的Google地圖有些怪異,有時候明明是沿道路規劃,存檔後變為一直線,令我煩惱不已!!

路線圖之後一定會慢慢補上,還請各位多多包涵~

我在上課無聊的時候列了一些計畫,好讓我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,有效率的去走遍新竹鄉道。

有些計畫也接近完成了,預計5月底-6月可以發布~


5月底縣道部分預計完成:

縣道117(二)新竹工業區-科學園區

縣道118(一)舊港-關西

鄉道部分(含支線)則是竹2、竹3、竹5、竹6、竹7、竹8、竹14、竹19、竹69

6月則是計畫有做些微變更,就不說了~

 

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